国地中心与“一带一路”研究院党支部开展“忠诚固根本,建功新突破”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6月29日 08:15 浏览:426


6月28日,国地中心与“一带一路”研究院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关向应故居纪念馆,开展“忠诚固根本,建功新突破”主题党日活动和现地教学。

重温红色历史,追思革命先辈。

在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大家认真观看历史故事、珍贵照片、实物图景,聆听革命先辈的不朽事迹,切身感受先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忠诚奉献的革命情怀。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回顾了关向应同志短暂而伟大的一生,感受先辈们在革命道路上艰难探索、不懈奋斗的精神,再一次深化思想烙印、坚定理想信念。

大家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有为的工作作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推进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交大力量。

版权所有 © 大连交通大学轨道交通装备设计与制造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