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地中心在南区实验基地开展普通车床使用培训

2023年06月29日 10:19 浏览:1020


近日,国地中心结合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中检视整改问题,利用南区实验基地设备和场地优势,开展普通车床使用培训班,对各科研组有机件加工需求的教师和学生提供指导和培训。培训班第一期有20余教师和学生报名参加。


培训开始前,国地中心主任郑君民教授做了开班动员,并提出安全要求和注意事项,培训班由国地中心肖奇老师主讲。肖奇老师在学校工作的40余年都与车床等各种机械加工设备打交道,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和熟料的操作技能,在授课过程中充分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讲解了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机件加工“小技巧”、“小窍门”,使在场的老师和学生们受益匪浅。



下一步,国地中心将结合实际,联合机械工程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开展数控机床使用培训。



版权所有 © 大连交通大学轨道交通装备设计与制造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