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货车重载、快捷工程技术研究院201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1年06月14日 19:49 浏览:4493

       6月13日下午,我校与齐齐哈尔轨道交通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共建的铁路货车重载、快捷工程技术研究院201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现代轨道交通研究院会议室顺利召开。副校长任瑞铭教授会见了齐车公司总工程师于跃斌一行9人。科技处处长傅利斌、副处长张寿通、现代轨道交通研究院总工程师兆文忠教授、大连交通大学兼职特聘教授董平沙,以及相关的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现代轨道交通研究院副院长刘长颖主持。

    副校长任瑞铭教授对于跃斌总工程师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回顾了双方友好的合作历史,希望校企双方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加强在铁路货车领域的基础理论研究与技术开发。任校长同时表示:面对铁路发展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学校将继续坚定为铁路行业服务的宗旨,一如既往地为齐车公司提供技术和智力支持,他希望校企双方在巩固现有合作的基础上,共同推进铁路货车重载、快捷工程技术研究院的发展。
    于跃斌总工程师回顾了铁路货车重载、快捷工程技术研究院2010年的工作情况,对于我校在人才培养、产品开发、技术创新等方面为齐车公司发展壮大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企校双方在铁路货车基础理论研究,新产品、新技术开发,以及人才培养和申报国家工程技术中心等方面继续密切合作,双方共同努力,积极推进铁路货车重载、快捷工程技术研究院及中国铁路货车产品的发展。
    齐车公司综合技术部副部长赵强就2010年项目执行情况向与会领导进行了汇报,并对2011年铁路货车重载、快捷工程技术研究院新立项目情况进行了说明。
     会后,我校部分教师就项目的相关情况与齐轨道装备公司相关领导及技术人员进行了探讨。

 

版权所有 © 大连交通大学轨道交通装备设计与制造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